泰藝電子成立於民國893月,前身為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部(民國65年設立),是一家專業石英頻率控制元件製造商。主要產品包括『石英振盪子』、 『石英振盪器』、『壓控石英振盪器』、『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』,並且是臺灣唯一擁有生產『恒溫控制石英振盪器』技術的製造商,完整的產品線提供一次性購足 的服務。

泰藝電子立基臺灣,在美國與中國大陸均設有生產據點,營業與銷售據點包括臺灣臺北、美國、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等地,客戶遍及汽車產業、消費性 電子、資訊產業、通訊產業與通訊基礎產業。泰藝電子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,部分核心技術是臺灣業界的領先者,近年來陸續取得石英相關製造技術專利;未 來將持續加強開發,以成為全球石英頻控元件領導者之目標邁進。

泰藝電子以嚴謹的品質管制系統獲得客戶對產品的信賴度,健全的供應鏈管理掌握原材物料的來源,滿足客戶對石英頻率元件的需求。 

石英振盪子 石英振盪器
電壓控制石英振盪器 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
恆溫控制石英振盪器 石英晶體微天平
儀器設備  
yubansales@yuba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