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C TOKIN不僅要引人注目的走向未來 。隨著材料的技術開發,小型化設計,高密度的設備,我們為全球不同市場提供的解決方案。
我們基於獨特的材料的技術,其原料是利用如導電聚合物,錳晶石以及磁原料和壓電材料.
NEC/TOKIN主力產品是能源設備,網絡設備和功能性設備。
提供TT市場通信設施,解決了時間和空間的傳統障礙 ;提供智慧家電,包括家庭網路解決方案。在汽車電子市場持續的進步;有助於實現一個與相關社會行業,醫療福利安全舒適的環境。
換句話說,NEC TOKIN積極密切參與,以我們的技術能夠為人們改善生活和社會工作領域。我們將繼續創造技術和產品的發展。在那裡,NEC/TOKIN將轉變為個人價值重要性正在發生中.

Capacitors/Proadlizer Piezoelectric devices
Sensors Access Devices
EMC Devices Electronic materials
Anechoic chamber Miniature Relays
joy_lee@yuban.com.tw
yubansales@yuban.com.tw